导航菜单

苹果可能会在9月6日发布iPhone 14

导读 每个人都知道下一代 iPhone 应该会在 9 月上市,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关于实际日期的进一步细节。但根据提示者Max Weinbach的说法,新

每个人都知道下一代 iPhone 应该会在 9 月上市,但直到现在,还没有关于实际日期的进一步细节。

但根据提示者Max Weinbach的说法,新 iPhone 的首次亮相可能会在 9 月 6 日举行,这与最近的报道一致,即该公司已经开始录制活动期间要流式传输的会话。

如果 iPhone 14 确实在 9 月 6 日发布,这意味着新一代产品线最终将在 9 月 16 日发售。

这显然比平时要早,但如果时机合适,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开始发出活动邀请应该不会花太长时间。

今年将推出的新款 iPhone

苹果今年将推出四款不同的机型,但与 2020 年产品线相比,最大的变化是 iPhone mini 的消亡以及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的全新机型的推出。

根据现有谣言,这是即将推出的 iPhone 系列:

iPhone 14:6.1 英寸显示屏,刘海屏

iPhone 14 Max/Plus:6.7 英寸显示屏,刘海屏

iPhone 14 Pro:6.1 英寸显示屏,无刘海,打孔屏

iPhone 14 Pro Max:6.7 英寸显示屏,无刘海,打孔屏

毫无疑问,Pro 机型将成为今年展会的明星,尤其是苹果将推出打孔显示器,因此放弃了有争议的缺口。另一方面,标准型号的缺口似乎会持续更长时间,尽管相信在未来几代人中也会出现打孔显示器的转变。

知情人士表示,价格也有可能上涨,因为该型号中的每部 iPhone 最终可能会比现有设备贵 1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