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已经发布了Pixel Buds Pro的2.14更新

导读 谷歌发布了 Pixel Buds Pro TWS 耳机的新系统更新。已知的该更新收到了内部版本号 2 14,并且已经开始分批分发给美国和欧洲的用户。

谷歌发布了 Pixel Buds Pro TWS 耳机的新系统更新。

已知的

该更新收到了内部版本号 2.14,并且已经开始分批分发给美国和欧洲的用户。据谷歌称,固件中的小错误已得到修复,系统性能也得到了改善。要检查 OTA,您需要转到智能手机上的耳机设置。

回想一下,谷歌在 5 月份推出了Pixel Buds Pro,但它们直到 7 月中旬才开始销售。耳机采用真空设计。它们拥有主动降噪 (ANC)、类似 AirPods Pro 的空间音频、Google 智能助理支持、11 毫米驱动器和 IPX4 保护。耳机在没有 ANC 的情况下一次充电即可工作长达 11 小时。充电盒将这个数字增加到 31 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