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由于这个原因 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考虑从安卓切换到iOS

导读 Android 和 iOS 之间的竞争持续存在,用户需要面对每个平台的优缺点。由于 Beyond Identity 公司最近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这种对抗又回

Android 和 iOS 之间的竞争持续存在,用户需要面对每个平台的优缺点。由于 Beyond Identity 公司最近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这种对抗又回到了新闻中。

目的是了解两个平台的用户对每个平台提供的隐私的感受。结论表明,iOS 用户更加满意,这引起了那些仍然忠实于 Android 的人的怀疑。

出于安全原因,Android 用户考虑切换到 iOS

这项研究想要了解 1003 名 Android 和 iOS 用户对其设备提供的安全性的感受。调查结果显示,49%的受访者正在考虑从谷歌的系统切换到苹果的竞争对手。

原因仅与使用这些平台的人的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有关。苹果越来越多地设法说服市场,其产品为使用它们的人提供了高度的隐私。

“根据每种类型智能手机的用户,iPhone 13 Pro Max 似乎比三星 Galaxy S22 Ultra 更安全。事实上,iPhone 13 用户说他们的智能手机是我确信他们使用过的最多的可能性是其两倍已经用过了。”

当面对系统提供的安全感时,76%的 iOS 用户对他们可以使用的解决方案感到满意。覆盖7 4%的受访 Android 用户的满意度。

尽管这些数字非常接近,但人们普遍认为 Apple 设备更安全。有些人甚至声称他们的 iPhone 感觉“非常安全”。

许多使用 iPhone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设备从未遇到任何安全问题。通过这种方式,他们对在这些智能手机上存储敏感信息更有信心。

就云服务而言,苹果再次成为这项研究的赢家。20% 的受访者表示 iCloud 是一项完全安全的服务,而对 Google Drive 的这种看法仅在 13% 的受访者中得到证实。

这项研究是苹果隐私政策对消费者产生积极影响的又一个例子。库比蒂诺公司设法传达了其最大竞争对手仍然无法匹敌的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