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为这些智能手机型号提供了带有Android 13的MIUI 13

导读 根据最新消息,在小米 12 和小米 12 Pro 收到此更新后,在用户注册后,正如我们在 4gnews 上所知道的,现在有更多设备的消息。但是

根据最新消息,在小米 12 和小米 12 Pro 收到此更新后,在用户注册后,正如我们在 4gnews 上所知道的,现在有更多设备的消息。但是请注意,这是一个测试版,即测试版,因此会受到错误和系统不稳定的影响。

这些是谷歌 Android 13 的 MIUI 13 (beta) 涵盖的小米智能手机型号

小米米 11i

红米K40 Pro

红米K40 Pro+

小米 11T Pro

小米平板 5 Pro 12.4 英寸

红米 Note 11 Pro+

小米平板 5 Pro 5G

小米平板 5 Pro WiFi

Redmi(代号“云络”的未发布平板电脑)

这延伸到七款新的移动设备,除了两款首发设备外,还可以测试基于谷歌新 Android 13 的 MIUI 测试版。这是为智能手机注入新活力的绝佳机会,特别是如果您不介意试用版中常见的错误。

进一步注意,随着雷军品牌准备测试版,此列表应逐渐扩展。因此,世界上最大的移动设备制造商之一为其用户带来新软件是一项重要措施,即使只是为了最“好奇”的人。

基于Android 13的MIUI beta版本,版本号为V22.8.14。这是逐渐到达上面列出的模型的新包的主要标识符。如果你有兴趣尝试这个 beta 版本,可以在 MIUI 社区找到更多消息。

Android 13 于 2022 年 8 月 15 日由 Google 提供

最后,您可以在专门的帖子中找到有关 Android 13 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在其中介绍主要差异和新闻。此外,您可以在 Google 的官方出版物下方找到其操作系统新版本的公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