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小米手环7与Amazfit手环7面对面的4个不同点

导读 小米手环 7 和 Amazfit 手环 7 最近上市,两者都提供令人兴奋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但是,区分它们并且可以引导用户选择其中一种模型

小米手环 7 和 Amazfit 手环 7 最近上市,两者都提供令人兴奋的功能和实惠的价格。

但是,区分它们并且可以引导用户选择其中一种模型的点是什么?我们将两个智能手环面对面放置,以便您做出明智的选择。

1. 设计

Amazfit Band 7 采用矩形设计,几乎没有曲线来容纳同样矩形的屏幕。另一方面,小米以弯曲且非常吸引人的设计呈现自己,结果变得更加优雅和吸引人。

但是这两款智能手环都有硅胶表带,除了提供高达 50 米的防水性能外,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2.屏幕

这两个智能手环没有物理按钮,因此,它们的整个操作都基于集成的触摸屏。

小米手环 7 配备 1.62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490x192 像素,而 Amazfit 手环 7 配备 1.47 英寸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368x198 像素。

虽然小米的屏幕更大,但 Amazfit 的长方形外形让数据读取变得非常容易,因此我们可以说在这一点上两款智能手环的性能相当。

三、体育健康资源

在以健康为导向的功能中,这两款智能手环除了跟踪睡眠质量和月经周期外,还具有用于监测心率、血氧水平 (SpO2) 的传感器。

但是 Amazfit 有一个惊喜,它比小米高出一个水平。智能手环可让您全天监控压力水平,这对于某些用户来说可能是决定性的购买理由。

运动功能方面,小米手环 7 有 110 种运动模式,最多可自动识别 5 种模式,而 Amazfit 手环 7 则有 120 种模式,最多可自动识别 4 种模式。

两者都不包括 GPS,但当通过蓝牙 5.2 与智能手机配对时,它们可以让您使用其卫星导航系统。它们与Android和iOS终端兼容。

4. 电池

小米手环 7 配备 180 毫安时电池,根据该品牌,可提供长达 14 天的自主运行时间。

反过来,Amazfit 手环 7 集成了更大的 232 mAh 电池,这也提供了更多天数的自主权,最长可达 18 天。

任何将自主性视为决定性因素的用户都应该毫不怀疑这两种型号之间的最佳智能手环。

这四点是购买可穿戴设备时要牢记的重要信息。既然您对小米手环 7 和 Amazfit 手环 7 了如指掌,那么您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智能手环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