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荣耀Magic V2与Magic UI 7.0有望在12月推出

导读 据报道,荣耀正在开发其下一款可折叠手机。人们普遍猜测它可能会以Honor Magic V2的绰号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来自中国的消息人士暗示了

据报道,荣耀正在开发其下一款可折叠手机。人们普遍猜测它可能会以Honor Magic V2的绰号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来自中国的消息人士暗示了 Magic V2 的发布时间表。此外,另一个浮出水面的泄漏揭示了它的电池容量。

据中国消息人士透露,Magic V2 折叠屏手机和 Magic UI 7.0 将于 2022 年 12 月同时发布。他补充说,Magic V2 将比其前身荣耀 Magic V 更轻薄。今年一月。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 Magic V2 规格的信息。由于中国智能手机 OEM 一直在忙于推出搭载Snapdragon 8 Plus Gen 1的设备,看来相同的芯片可能会为 Magic V2 提供动力。

近日,爆料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声称荣耀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将配备 2,030mAh / 2,870mAh 双芯电池。他补充说,该电池的综合典型值约为5,000mAh。回想一下,前代机型配备了 Snapdragon 8 Gen 1 和 4,750mAh 电池。

一些中国品牌正准备在今年剩下的几个月里推出他们的可折叠手机。最近的报道显示,OPPO 的可折叠手机将被称为OPPO Find N Fold,而 Vivo 的迭代将被称为Vivo X Fold S .. 华为也有望在今年 12 月推出其可折叠智能手机。这些设备将与最近在中国正式上市的小米 MIX Fold 2 和三星 Galaxy Z Fold 4 等设备竞争。

三星和摩托罗拉最近推出了带有可折叠显示屏的 Galaxy Z Flip 4 和 Moto Razr 2022 翻盖手机。有报道称,OPPO 和华为也在开发他们的翻盖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