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大多数人想要跨设备的通用充电端口

导读 周三的一份新报告称,十分之七的消费者认为移动设备具有不同的充电电缆,因为它允许制造商在缺乏标准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销售配件。该国消费

周三的一份新报告称,十分之七的消费者认为移动设备具有不同的充电电缆,因为它允许制造商在缺乏标准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销售配件。

该国消费者事务部将与行业代表会面,以评估为大多数移动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强制使用通用充电器的可能性。

虽然 78% 的消费者表示所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都应该使用相同的 USB 充电线,而不管是哪家公司,但只有 6% 的消费者表示当前的系统很好,因为不同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有不同的充电线,而不管是哪家公司。

调查结果表明,大多数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为不同的设备使用不同的充电线感到不满,并认为品牌也会这样做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配件的销量。

由于品牌的充电线价格很高,大多数人最终购买了通用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