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用户很快就会在地图书籍等应用程序中投放广告

导读 苹果通常是科技公司向用户推送广告的主要批评者,但事实证明,这家 iPhone 制造商有自己的计划,议程类似。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苹果

苹果通常是科技公司向用户推送广告的主要批评者,但事实证明,这家 iPhone 制造商有自己的计划,议程类似。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苹果正在寻求扩大其广告业务,并将其更多软件产品的广告推送给用户。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知道苹果目前在 App Store、股票和新闻应用中展示广告,但新的发展表明苹果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将广告引入其他应用,如地图、书籍甚至播客。Apple 版本的广告基本上是在特定横幅下宣传另一个应用程序,让人们能够区分常规列表和广告。

预计苹果将为其用户提供禁用个性化广告的选择,但即便如此,该报告称,该公司将有权访问设备类型、用户阅读的内容,甚至是其 iPhone 所在的运营商等数据。即使对于一家价值万亿美元的公司来说,广告资金的诱惑似乎也难以忽视。

当苹果明确指示其他平台在 iOS、iPadOS 和 macOS 上这样做时,它是非常愿意推送广告的。在苹果改变其 App Store 政策后,Facebook 一直是最大的输家之一,为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带来了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我们不确定 Apple 用户会对这些变化有何感受,尤其是当该公司仅仅因为其反跟踪立场而设法将人们从 Android 吸引到 iPhone 时。苹果一直在构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库,这使公司能够更好地控制内容,甚至是为其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制定的法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