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谷歌Pixel7Pro突然看起来更有吸引力的安卓旗舰

导读 随着所有人将目光投向苹果本周的iPhone 14发布会,你可能会认为谷歌也希望得到一些关注。但我敢肯定,这只是一个巧合,谷歌的iPhone 14竞

随着所有人将目光投向苹果本周的iPhone 14发布会,你可能会认为谷歌也希望得到一些关注。但我敢肯定,这只是一个巧合,谷歌的iPhone 14竞争对手谷歌Pixel 7 Pro的完整开箱事件本周末泄露了。

正如《边缘》报道的那样,来自孟加拉国一家小工具商店的视频显示,真正的Pixel 7 Pro似乎正在开箱,并且与我们之前在Google之前发布的官方渲染中看到的内容相匹配。它还会在启动时显示谷歌像素动画。

自从谷歌在五月份的预告片以来,我们就已经知道这款手机了,我们期待在下个月的Pixel Watch活动中看到它的推出。

这不是谷歌Pixel 7 Pro的第一次泄漏:最近几周,原型出现在eBay和Facebook市场上,在它们和Pixel Watch泄漏之间,谷歌的发布前安全性似乎并不出色,或者其营销人员正在使用泄漏作为病毒式营销的一种形式。但无论解释如何,这次手机处于全零售包装的事实表明,谣言是正确的,即将推出。

对谷歌像素7 PRO的期望

像素设备,如微软的Surface,旨在展示平台的愿景 - 在这种情况下,安卓和安卓磨损。因此,Pixel 7 Pro将成为谷歌最像谷歌的Android设备,这是谷歌认为Android应该如何的愿景。这意味着即使是一些最好的Android手机也没有定制和其他糖果:使用Pixel,您将获得纯粹的Android体验。

尽管我们对这款手机还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但今年有很多关于Pixel 7 Pro及其更实惠的Pixel 7兄弟的泄漏。Pro拥有三款规格未知的相机,谷歌承诺推出下一代Tensor系统芯片,具有通常的性能和电池改进。谷歌正在通过其Pixel手机大力推动人工智能,因此这次你可以期待在相机应用程序中看到一些新功能。

一些传言说,虽然Pixel 7 Pro显示屏将与以前相同,但它将更加明亮 - 非常适合拍照和在高光下阅读内容。相机应用程序中的代码表明,您将能够使用前置摄像头以4K录制,这对于vloging和TikTok来说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我们也期待蓝牙LE为最好的无线耳机提供更高质量的音频流。

我们正在考虑两款手机的10月发布,虽然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它们的价格将与当前型号相似 - 因此Pixel 7的价格约为599英镑/ 599美元,Pixel 7 Pro的价格约为899英镑/ 899美元。这是非常有竞争力的:我们预计已经比Pixel Pro更昂贵的iPhone 14 Pro本周将提高价格,这将使Pixel看起来更具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