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OnePlus取笑其下一款智能手表但您将无法获得它

导读 OnePlus 的 Nord 子品牌以其预算和中端智能手机而闻名。随着今年 7 月一加Nord Buds的推出,该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范围,包括耳塞

OnePlus 的 Nord 子品牌以其预算和中端智能手机而闻名。随着今年 7 月一加Nord Buds的推出,该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品牌的范围,包括耳塞。围绕这家步步高旗下公司的 Nord 品牌智能手表存在谣言和泄密。在互联网上出现第一个谣言六个月后,OnePlus 正式取笑了智能手表的发布。

一加在其印度网站和社交媒体渠道上的预告图片指向具有矩形显示屏的 Nord Watch。“动起来”的标语证实了这款手表对健身和健康追踪的关注。在典型的 OnePlus 风格中,该公司取笑它将在本周末和接下来的一周内部分分享有关手表的更多信息

很明显,Nord Watch 目前不太可能在印度以外的地区上市。这应该不足为奇,因为该国拥有最大的 Nord 用户群。此外,2021 年的OnePlus Watch是一个巨大的失败,感觉就像是产品的粗略初稿。OnePlus 不想重蹈覆辙,而是更愿意花时间将 Nord Watch 推向更多市场。

围绕智能手表的最后一次泄漏表明它可能有五种不同的样式,但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成为真的。随着印度从 10 月初开始的关键节日,OnePlus 很可能打算在本月底之前将 Nord Watch 发售。

鉴于 OnePlus Nord Watch 预计售价约为 65 美元,它不会配备 Wear OS。相反,它应该运行 LiteOS 并提供与此价格范围内的其他预算智能手表类似的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