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如何重置三星平板电脑

导读 有想要送给朋友或家人的旧三星平板电脑吗?或者,也许您想出售它并用这笔钱升级到市场上最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之一?不过,在此之前,您

有想要送给朋友或家人的旧三星平板电脑吗?或者,也许您想出售它并用这笔钱升级到市场上最好的 Android 平板电脑之一?不过,在此之前,您必须将平板电脑恢复出厂设置,以便完全清除所有存储的数据。您不想在设置中四处走动而错过重要的事情,所以只需按照我们方便的分步指南进行操作即可。

什么时候应该重置三星平板电脑?

除了将 Galaxy 平板电脑出售或传递给您的朋友或家人外,您应该考虑重置 Galaxy 平板电脑的情况可能有多种。如果您的三星平板电脑特别旧且运行速度非常慢,您可以对其进行硬重置以查看这是否有助于提高性能。您还可以尝试其中一些技巧来加速您的慢速 Android 设备。同样,如果平板电脑表现不佳,并且您已用尽所有其他故障排除步骤,则可以尝试恢复出厂设置作为最后的手段。

如果您从 eBay 或任何其他市场购买二手三星平板电脑,建议您在使用 Google 帐户登录之前重置它。这将确保平板电脑上没有可能窃取或窥探您的敏感数据的流氓应用程序。如果您从朋友或家人那里获得平板电脑,您还应该重置平板电脑,以确保没有残留数据留在上面。

重置三星平板电脑之前你应该知道的

当您重置三星平板电脑时,它将恢复到出厂状态。您的所有数据和关联帐户都将被删除,您必须像新设备一样设置设备。因此,请务必事先备份您的 Android 平板电脑。

如果要在 PC 上创建备份,可以使用三星的 Smart Switch 应用程序。

恢复出厂设置不会将您的三星设备降级到旧版本。它将保留在最后安装的固件上。此方法不能用于返回旧的 Android 版本或引导加载程序。

此过程不会使您的设备保修失效。

恢复出厂设置不会解决您面临的任何硬件问题。

您的三星平板电脑必须至少有 10% 的电池电量才能恢复出厂设置。理想情况下,在开始这些步骤之前,确保至少有 50% 的果汁。

恢复出厂设置和硬重置是同一个意思。

要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您必须知道 Google 帐户和三星帐户登录详细信息。这将确保关闭出厂重置保护系统,并且如果您将设备传递给新用户,则不会导致任何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