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有关iPhone 15超版的新细节已经泄露

导读 虽然iPhone 14不久前刚刚问世,但关于iPhone 15的传闻一直在旋转,特别是关于iPhone 15 Ultra的传闻。新的泄漏表明,这款手机可能获得

虽然iPhone 14不久前刚刚问世,但关于iPhone 15的传闻一直在旋转,特别是关于iPhone 15 Ultra的传闻。新的泄漏表明,这款手机可能获得了两个前置摄像头和更多存储空间。

就在一周前,我们听到一个谣言,称苹果计划将其iPhone Pro Max系列更名为Ultra。现在我们有另一个泄密者马金布。根据马金卜的说法,iPhone 15 Ultra将以双前置摄像头的形式对现有的iPhone设计进行更改。第二台相机将用于什么,这是任何人的猜测。

这两个前置摄像头设置可能是iPhone 15 Ultra与iPhone 15 Pro区分开来的功能之一。泄漏表明iPhone 15 Pro将只有一个前置摄像头。

苹果可能为其2023年设备带来的另一个变化是更多的存储。泄密者声称Ultra型号将配备256 GB的基本存储容量。今年的iPhone 14 Pro Max开始时的存储空间为128 GB。至于iPhone 15 Pro,起始存储容量可能保持不变,为128 GB。

马金布讨论的最终设计变化是切换到USB-C。然而,鉴于英国将要求苹果在其手机上使用USB-C,这已经被怀疑了。

当然,对于任何谣言,这都应该带着一丝盐。但苹果确实倾向于在其手机设计中使用三年战略,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与2023年的iPhone 14略有不同的东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