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boAt Airdopes 100 TWS耳塞推出售价1299卢比

导读 boAt Airdopes 100 是该公司周二在推出的一对全新的 TWS 耳塞。这些 TWS 耳机采用迷人的半入耳式设计,提供三种颜色选择。该公司声

boAt Airdopes 100 是该公司周二在推出的一对全新的 TWS 耳塞。这些 TWS 耳机采用迷人的半入耳式设计,提供三种颜色选择。该公司声称,他们的 USP 是他们可以提供长达 50 小时的播放时间。让我们来看看生活方式品牌 boAt 的这款新产品的特点,以及它的定价和可用性信息。

boAt Airdopes 100 功能

boAt说 Airdopes 100 很轻,装在一个紧凑的充电盒里。TWS 耳塞具有 10 毫米动态驱动器,该公司声称可以提供更深沉的低音。接下来,你会得到四个采用 EXn 技术的麦克风,这应该能提供清晰的通话体验。

Airdopes 100支持一键语音助手,可以召唤Google Assistant和Siri查看天气、了解最新消息等。耳塞具有蓝牙 5.2 和 IWP(Insta Wake N'Pair)功能,可实现无缝配对。还有一种野兽模式,可将延迟降低至 50 毫秒,并且它们提供触摸控制来控制音乐和接听/拒绝电话。耳塞是 IPX4 防水防汗的。

boAt Airdopes 100

谈到电池寿命,该公司声称 boAt Airdopes 100 的播放时间长达 50 小时,充电 5 分钟可以播放一小时。您可以通过 USB Type-C 端口为 TWS 耳塞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