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六颗微型卫星将研究太空天气

导读 航天局 NASA 计划通过发射六颗小型卫星来研究太空中的危险天气条件,尤其是太阳辐射,这些卫星将作为 6 英里宽的望远镜使用。该项目称

航天局 NASA 计划通过发射六颗小型卫星来研究太空中的危险天气条件,尤其是太阳辐射,这些卫星将作为 6 英里宽的望远镜使用。

该项目称为 SunRISE。

用于SunRISE项目的六颗卫星中的第一颗已经完成,该项目计划于 2024 年发射。

NASA 喷气推进实验室的项目经理吉姆·勒克斯 (Jim Lux) 说:“看到太空飞行器聚集在一起真的很令人兴奋。几年后,这些卫星将形成一个巨大的太空望远镜,以地球上不可能的方式观测太阳。表面”。

SunRISE 密歇根大学安阿伯分校首席研究员 Justin Kasper 说:“该任务的最终目标是帮助科学家更好地了解驱动这些爆炸性太空天气事件的机制。这些高能太阳粒子可能危及未受保护的宇航员和技术. 通过跟踪与这些事件相关的射电暴,我们可以更好地做好准备并获得更多信息”。

这六颗卫星将编队绕轨道运行,以创建一个距离为 22,000 英里的虚拟望远镜。他们将探测来自太阳日冕的无线电波爆发,因此这些信息可用于制作太阳辐射的详细 3D 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