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公司实控人失联,或涉券商董事长大案

导读 来源36氪 前中天国富证券董事长、现世纪证券董事长余维佳被带走调查一事,牵出两家上市公司同一实控人“失联”事件。 11月13日,上市公司

来源36氪

前中天国富证券董事长、现世纪证券董事长余维佳被带走调查一事,牵出两家上市公司同一实控人“失联”事件。 11月13日,上市公司和科达(15.830, -0.67, -4.06%)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公司核实:实际控制人赵丰是否涉及余维佳相关事项,赵丰是否已被有权机关带走调查、采取留置措施或其他强制措施。 11月18日晚间,和科达在对深交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中表示,公司无法与实际控制人赵丰取得联系。公司尚未能了解赵丰具体失联原因。 记者梳理发现,除近期刚刚通过资本运作(融资获得股权收购款、股份转让完成后不久即质押)获得和科达实际控制权之外,赵丰于1月获得深交所上市公司兴民智通(4.830, -0.11, -2.23%)实际控制权,并曾担任兴民智通、东方网力等公司董事长职务。(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