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为GALAXYTABS8系列平板电脑推出安卓13

导读 在推出Z Fold4 和 Z Flip4可折叠手机以及中档Galaxy A73 5G的更新后,这家韩国公司现已将其新固件移植到 Tab S8 系列。这意味着平

在推出Z Fold4 和 Z Flip4可折叠手机以及中档Galaxy A73 5G的更新后,这家韩国公司现已将其新固件移植到 Tab S8 系列。这意味着平板电脑已经获得了基于Android 13的新One UI 5。

适用于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的One UI 5的推出已开始推广到在欧洲发布的所有 5G 机型。有趣的是,这款软件是在收到基于 Android 12L 的 One UI 4.1.1 版本后仅两个月发布的,因此该公司非常致力于尽快更新其设备。

Galaxy Tab S8、Tab S8 Plus 和 Tab S8 Ultra 现在可以安装 One UI 5 软件以及 11 月的安全更新。

三星已确认此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内逐步向更多用户推出,随后将向其他国家推出。重要的是要注意,5G 版本并不是唯一受益的版本,Wi-Fi 版本也将接收 Android 13。

One UI 5 包括改进的小部件,现在可以将多个小部件堆叠在一起以占用更少的空间。同样,新版本为小部件带来了新的智能建议,系统会根据它们的使用情况,推荐对我们有用的应用程序和操作。

一个新的方面也是新颖性,通知部分和呼叫通知。毫无疑问,此更新对于拥有该系列其中一款机型的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们现在将提供更好的性能、稳定性和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