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连花清瘟的“火爆”引起了很多商家

导读 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在线下卖断货,很多商家发现新商机出现各种产品。在11月22日的时候,以岭药业就发布了声称,那就是在近段时间市场当中就
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在线下卖断货,很多商家发现新商机出现各种产品。在11月22日的时候,以岭药业就发布了声称,那就是在近段时间市场当中就出现了很多莲花清温茶,莲花清瘟膏等等很多的产品,而且还有一些商品不是本公司销售生产以及授权生产销售的。其实莲花清瘟系列是属于以岭药业的核心产品,在2020年4月的时候经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莲花清瘟胶囊以及颗粒在原批准适应症的基础当中,还增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轻型、普通型的新适应症。
 
其实连花清瘟胶囊或者是颗粒都是用于流行性感冒,主要的症状有发热肌肉酸痛等,而近段时间连花清瘟,卖断货的消息频频登上了热搜,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有很多处方药都已经被公众囤积,尤其是在石家庄地区,就是出现了莲花清瘟难买的情况,所以在市场当中已经出现了很多以岭药业的招工信息,也会招聘一些短期工,薪酬都在4000~6000元不等。
 
然而莲花清瘟到市场火爆也吸引了很多的商家,就出现了很多莲花清温茶,而且有很多产品外包装和以岭药业的莲花清瘟是比较相似的。这不是在杏林大药房当中就在销售一款莲花清温茶,品牌显示的是宜享健康,售价是在29~110元之间,月销量竟然超过了100件,而在宣传语上还打出了感冒发烧鼻塞流涕等等的字样,但是这一个产品的属性却是食品,配料当中只有莲子,金银花等。
 
其实现如今已经有很多商家都打着莲花清瘟的名气,而且在外包装当中都和以岭药业的商标有着很多神似之处,其实也就是为了混淆消费者,而相关的部门就可以跨类别的保护莲花清瘟商标的权利,还可以禁止其他的商家打擦边球误导消费者。就在这方面引领,公司也宣布了,如果连花清瘟胶囊的外观设计以及专利没有授权他人使用的情况下,那么就会有追究责任人的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