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警惕男子逗娃顺走孩子9500元金手镯

导读 男子在逗娃时,顺便带走孩子9500元的金手镯。近段时间在江苏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当地的江苏民警接到了群众的
男子在逗娃时,顺便带走孩子9500元的金手镯。近段时间在江苏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当地的江苏民警接到了群众的报警,就称自己在带孩子在棋盘室玩的过程当中,回家之后就发现孩子手上价值9500元的金镯子不见了。报警人就表示在棋盘室的过程当中,有一个男子主动逗小孩,还把小孩抱走了一会儿,就怀疑这一个男子是拥有着重大的作案嫌疑。
 
民警也对于这件事情展开了一系列的调查,在调取周边监控的时候,就将男子骆某抓获了。当抓住之后还展开了一系列的学问之后,这一个男子就交代事发当天是临时起意的,刚开始就是抱着逗小孩玩一玩的心态,然而没想到,却看到了小孩手上的金镯子,所以也就临时起意,所以想要拿走。当偷到手之后就拿去卖了7000多元钱。
 
现目前这一个男子已经被采取行政强制的措施,赃物已经退还,然而在生活当中这样的事情也是经常发生的,所以民警就提醒各个家长在带孩子期间,尽可能要警惕陌生人,不要让陌生人去接近孩子,然而在孩子的身上也不需要去佩戴贵重的物品。因为在孩子身上如果佩戴了贵重的物品,那么就会给孩子的人身安全遭到一些影响,甚至也容易引起坏人的关注。
 
家长在带孩子期间,就是需要时时刻刻的去关注孩子的一举一动,尽可能不要让孩子远离自己的视线,因为现如今在生活当中是有很多人贩子,对于孩子的威胁是比较大的,所以对于很多的家长来说,就需要时刻的去关注孩子。其实民警就提醒更多的家长,在带孩子期间,不要远离孩子,然而也不需要给孩子佩戴一些贵重的饰品。那么当看到这样的事情之后,你们是不是有害怕的心理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