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夜市回来了:多地支持“摆摊”,商业街客流量提升30%

导读 近段时间冬季都支持夜市摆摊,也再次发力城市的夜市经济,可以提升30%的客流量。近段时间无锡市城管局就发了一个指导意见的通知
近段时间冬季都支持夜市摆摊,也再次发力城市的夜市经济可以提升30%的客流量近段时间无锡市城管局就发了一个指导意见的通知,在这个通知当中就明确的提出了要支持夜市摆摊,支持打造夜市经济等一系列的执法管理要求。其实这也就是意味着要以更加规范的姿态重新让夜市回归到无锡的生活中。
其实近年来不光是无锡,就连上海市以及苏州市的很多个地区都已经提出了要支持夜市经济的相关通知,其实夜市也就是指在城市的特定地段以及夜间特定的时间段发生的一些合法商业经营的行为,近段时间无锡市城管局给我发布了指导意见,还提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8项支持的措施,其中就支持了在外摆摊以及夜市经济,还支持在大型的商贸企业利用自有的成绩进行常态化的在外摆摊促销的活动。
其实曾经在2020年的时候,为了能够激发市民的消费需求,所以无锡就已经提出了要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然而在2021年出台的实施意见当中也提出了允许商户因地制宜采用店铺外摆的方式提供服务。其实近几年来,也就是为了能够帮助困难的企业以及商家出台了很多的政策。
根据无锡滨湖区的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就介绍今年夏天以来,无锡市的第1条国字号商业街,设置人在外摆放摊位共从24户商铺已经增加到了36户,客流量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然而目前无锡也朝着打造干净城市的目标去奋斗,不光是支持、外摆位以及夜市经济,同时还提出了一系列的配套措施,就比如要加强对于重点区域的环卫保洁工作还鼓励了商家设置个性化的招牌,就可以增加商业氛围。其实这样的举措也是可以打造的常态化,多元化的夜间文化旅游消费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