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部分感染者可以居家观察,这五种情况需要就医

导读 大部分的感染者症状是比较轻的,是可以居家进行观察的,然而出现5种症状就需要及时就医。近段时间,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
大部分的感染者症状是比较轻的,是可以居家进行观察的,然而出现5种症状就需要及时就医。近段时间,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的感染疾病科的主任就表示患者居家观察是需要一些基本条件的,就要拥有独立的房间居住,还没有严重的基础疾病等等,然而大部分的新冠病毒感染的人都是可以居家的,只是有一些小部分有严重基础病的人,就需要到医疗机构就诊。
就比如当出现呼吸困难或者是气短,还有就是经过药物治疗之后仍然出现持续发烧,一般会有38.5摄氏度,时间也超过了三天以上,那么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做好治疗的工作。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有基础病明显加重,就比如高血压用药控制不住或者是糖尿病用药控制不住,等一些危重重症的时候,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救治。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儿童如果出现了嗜睡或者是腹泻呕吐等一些情况的时候,治疗之后也没有缓解,那么时间超过两天之后就需要到医院救治了。最后一种就是孕产妇如果出现了头晕头痛或者是心慌气短等一些异常情况的时候,也是需要到医院进一步的诊治。
虽然现如今疫情防控措施已经做到了很大的优化,然而对于一些普通人来说,患有了新冠病毒变异株之后对于身体不会造成的影响,然而这些人都是可以居家进行隔离的,也是需要按时的去监测体温,还需要时刻的观察自身的各种症状,如果出现了发烧的情况的时候,就需要对症服药,也是不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的。但是如果以上这5种人群都患有那新冠病毒之后,那么就需要立即到医院做好治疗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