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太心疼!席琳迪翁患罕见病僵人综合征

导读 席琳迪翁宣布患上了比较罕见的一种神经系统的疾病,僵人综合症。近段时间席琳迪翁通过视频向很多歌迷们分享自己身患罕见神经系统疾病疆人综合症的情况。
席琳迪翁宣布患上了比较罕见的一种神经系统的疾病,僵人综合症近段时间席琳迪翁通过视频向很多歌迷们分享自己身患罕见神经系统疾病疆人综合症的情况,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心疼的,然而这一个女明星称自己的健康问题已经困扰很长时间了,面对这些挑战对于自己来说真的是很难。
席琳迪翁是出生于1968年,也是加拿大籍法国女歌手,曾经因为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然而也曾经在2013年的时候登上了央视春晚,和宋祖英共同合唱了茉莉花,在此之后就获得了很多的粉丝。其实在视频当中含泪告诉很多歌迷在过去的医疗时间当中一直在治疗江宁综合症,因为这个疾病是比较难治,也是比较罕见的,所以没有特效药,然而这一个病的发病率达到了是比较低的,然而女性是男性的2~3倍,就是因为这种病情,所以导致经常出现痉挛,也影响了自己的生活,甚至连走路都困难。
在此期间必须要听从医生的嘱咐,好好的休息,好好的治疗,也希望能够早日和歌迷们见面,其实这种疾病已经影响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时会都会造成困难,因为在行走的时候是比较困难的,也影响到了用习惯的发生方式进行发生,这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是比较难过的。
其实在几年的时间当中,曾多次推迟自己的表演以及演出,然而这个明星还认为对于这种疾病来说是属于一场斗争。僵人综合症是属于一种比较罕见的自身免疫以及神经系统的疾病,一般情况下会导致躯干以及四肢的肌肉出现僵硬或者是痉挛的情况,对于一些人来说,有可能在疾病早期的时候症状出现并且消失,然而还会出现一种持续的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