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反映父亲被殴打致死,开封杞县这样回应

导读 一个女子反映自己的父亲被殴打致死,而经过核查之后,开封杞县认为反映问题不实。近段时间在网络当中的一个案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心和关注。
一个女子反映自己的父亲被殴打致死,而经过核查之后,开封杞县认为反映问题不实。近段时间在网络当中的一个案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心和关注,所以开封杞县就已经成立了联合调查组,依法开展了调查。在2021年6月28日的时候,该县的板木乡前营村村民叶某和两个姓刘的人在农家宴饭店饮酒,没想到饮酒期间发生了口角,还发生了厮打,之后被人劝开了。
但是在23:00左右,叶某回家的时候感到身体不舒服,所以家人们就送往医院,在7月7日的时候经抢救无效死亡。在2021年6月29日的时候,公安局也接到了一个叶某家属的报警,所以当日就立案侦查,先后将这一个涉案犯罪嫌疑人两个刘某刑事拘留,目前还在侦查的过程当中,按照法定的程序,已经由开封市人民检察院向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案件正在审理中。
死者的家属提出了其中的一个刘某参与了殴打之后却逍遥法外,这一个人是属于侯堂村支书,联合调查组核查对比之后,还对比了周边的监控视频,以及在场证人证言等一些相关的证据认为所反映的情况不符合。在案件发生之后,针对于死者家属的疑问,县公安机关也多次和其进行沟通案件进展的情况。
在案件正常办理的过程当中死者带家属歪曲事实,还持续的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凶手逍遥法外的一些不实的言论,所以导致对于这个案件正常办理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之后在2022年12月6日的时候,在死者女儿的男友在这种情况下,县公安局民警出示证件后,依法将其带回调查。这样的事情在法律的保护之下,依然还在调查的过程当中,希望能够给死者以及相关人员一些说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