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小姨背22年卖孩子黑锅外甥如今找回,鞠躬感谢志愿者

导读 时隔22年小姨终于见到了相传被22前卖掉的亲外甥,哭着感谢志愿。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火热的一个消息,也让人泪目,那就是一个男孩的小姨从河南商丘老家赶到了广东东莞。
时隔22年小姨终于见到了相传被22前卖掉的亲外甥,哭着感谢志愿近段时间在网络上比较火热的一个消息,也让人泪目,那就是一个男孩的小姨从河南商丘老家赶到了广东东莞,也终于见到了相传被自己在22年前卖掉的亲外甥。在和外甥见面的过程当中多次流泪,也哭诉着自己的委屈,并且鞠躬感谢志愿者,就是因为这些住院者,所以才洗清楚自己身上的黑锅。
男孩的小姨沉在22年前,带着自己姐姐的儿子到东莞打工之后,外甥就不知道什么样的原因,突然间失踪了,当时也四处去寻找,但是却没有一个结果,所以就给老家打电话,家里人也说没有回去,找了很长时间都没有找过。因为是自己将外甥带出来的,所以有很多人都觉得是小姨将外甥卖掉了。
而小姨面对这样说法的时候是非常委屈也是比较痛苦的,因为一方面找不到自己的外甥,而另一方面也有很多人这样说自己,真想找个地方钻进去。现如今找到了失踪22年的外甥,也让小姨如释重负。据听说这一个男孩今年已经41岁了,东莞让爱回家的志愿者发现了这个男孩正在流浪,所以就帮助联系上了家人,这个男孩的妈妈就因为常年没见到儿子,再加上身体本来就不好,所以现在的状况更是一天不如一天。
其实小姨内心是比较担心的,就害怕这个小男孩已经不在这个世界当中,不过现如今是志愿者将小男孩带回到了家人的面前,所以也让很多家人觉得比较惊喜,然而对于小姨来说,已经背负了22年的黑锅,现如今终于洗干净了,这让很多人都会为之而感到敬佩。我其实在生活当中经常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然而这22年之间,这一个男孩究竟发生了什么?也是人们比较关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