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杨国福被曝反向抹零,反向抹零违法吗

导读 杨国福被曝光出现反向抹零,很多人都在吐槽,是违法的。相信有很多人都听说过杨国福,这是属于一个比较有名气的麻辣烫品牌。
杨国福被曝光出现反向抹零,很多人都在吐槽,是违法的相信有很多人都听说过杨国福,这是属于一个比较有名气的麻辣烫品牌,而且近几年来杨国福麻辣烫已经吸引了很多的年轻消费者,不过近几年来,也有很多网络上经常会爆出一些有关杨国福麻辣烫的一些违法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
近段时间在网络上就报道了辽宁大连的某一个学校当中一个同学在吃杨国福麻辣烫的时候,在就餐时采用了反向抹零的方式进行结算。一碗杨国福麻辣烫原本是20.35元,却被收取20.4元,而另一碗本来是16.47元却被收取为16.5元。所以这样的情况让这一个学生觉得比较质疑,还认为杨国福是属于一个知名的品牌,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因为一天当中会卖很多的麻辣烫,如果每一碗麻辣烫都会出现反向抹零的话,那么给别人会带来很大的危害。
其实也有很多人都在讨论着,杨国福麻辣烫这种做法是否违法。其实根据详细的了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第13条第2款,经营者是不能在标价之外进行加价出售产品的由此可见,反向抹零的行为是构成了向消费者收取未标明费用的违法行为,杨国福麻辣烫做出这样的事情是属于违法的行为,所以这一个学生就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去保护自身的权益,也可以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反映。
其实杨国福麻辣烫一直以来都出现了很多的事情,然而很多事情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在内心深处都会有一些阴影。其实杨国福麻辣烫一直以来是拥有着比较好的味道,所以才能够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而且价格也是比较合理的。但是做出这种反向抹灵的方式是属于违法的行为,对于消费者是存在一些影响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