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每月流水上千万,利用直播间疯狂刷礼物洗钱近10亿

导读 在江西警方就发现一个传媒公司利用直播间疯狂刷礼物,已经洗钱近10亿元。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所以有很多人都会通过网络去赚取更多的钱。
在江西警方就发现一个传媒公司利用直播间疯狂刷礼物,已经洗钱10亿元现如今是属于网络时代,所以有很多人都会通过网络去赚取更多的钱,然而每一个人赚钱的方式是不一样的。相信有很多人都喜欢看直播,因为在看直播的过程当中,是能够了解到自己不知道的一些知识,然而有很多主播就会通过各种方式去诱骗网友们去刷一些礼物,这样就能够让自己获得更多的财富。
近段时间就在网络上传出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在2022年3月份的时候,江西当地的警方就发现了一个传媒公司已经接入了几百条的宽带,而且经过核查之后就发现这一个公司的主业竟然是给主播刷礼物,甚至一个月的资金流水就已经达到了上千万经过深入的了解之后,就发现是一个公司的负责人,其他人那里已经购买了折扣直播币涉及境外黑灰产业。
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就以这两个人为首的两个团伙全部落网,共拥有10个人,根据其中的一个男子介绍,搭建了一个跑分的平台,表面上是在做直播平台B的买卖事情,其实是帮助境外的犯罪分子进行洗钱。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然而警方还介绍孙某一年当中获利近1,000万元,而另一个男子获利500多万元。
目前警方已经冻结洗钱平台,差不多有1800多个冻结的价值平台,充值币达到了450万元,这一个案件涉案的金额差不多已经达到了10亿元,所以两个人都已经被批捕。其实每个人在生活当中,在赚钱的过程中,就是需要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去做一些遵纪守法的事情,然而不是合法的也是属于犯法的事情,不光会伤害到自身,也会给他人带来一些不好,所以这种事情都是杜绝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