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37岁葡萄牙之王边走边抹泪,彻底告别世界杯

导读 37岁的C罗,在葡萄牙比赛之后,边走边抹泪会彻底告别世界。近段时间世界杯1 4决赛,葡萄牙输给了摩洛哥,和四强擦肩而过。在这一次的比赛当中,C罗就已经结束。
37岁的C罗,在葡萄牙比赛之后,边走边抹泪会彻底告别世界。近段时间世界杯1/4决赛,葡萄牙输给了摩洛哥,和四强擦肩而过。在这一次的比赛当中,C罗就已经结束了,在世界杯当中的真诚,因为C罗的年纪,所以有可能就是C罗在世界杯最后一场比赛,在比赛之后C罗竟然哭了。
在这一场比赛当中,C罗从首发变成了替补,到淘汰赛的时候却沦为了配角。球队在危急时刻的时候,还能够想到C罗的名字,所以C罗就再一次替补出场。到目前为止,C罗国家队已经出场196次,他已经成为了成年男子足球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此外C罗也是属于国家队历史的进球王。
让人觉得比较惋惜的,那就是C罗,没有在世界杯当中取得突破,第5次参加世界杯却最终止步八强。所以当出现这样的事情的时候,37岁的C罗在比赛之后痛哭流泪,边走边抹泪,看到这样的画面之后,让很多的粉丝觉得比较心碎。其实一直以来C罗都希望带着一次4强的战绩告别,然而从2006年之后,C罗就再也没有回到过世界杯4强。
 其实在2022年的时候,对于C罗来说就是不如意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当中,在曼联就已经丢掉了主力位置,并且还提前解约,成为了自由身。之后在世界杯当中孤注一掷,还依然倒在了1/4的决赛当中,这一个成绩只能算是勉强及格,但是对于很多的球迷来说, C罗的表现是不尽人意的,所以有很多人都会觉得不满意。在这样的比赛当中,C罗有可能就会退出国家队。而且接下来C罗会去哪里已经成为了很多球迷关注的焦点,也有很多人都希望C罗能够找到一个新的东家,可以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变得更加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