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C罗不太可能再踢世界杯了,永远不会忘记他

导读 葡萄牙的总统称C罗不太有可能再踢世界杯了,所以不会忘记C罗的所做努力。目前世界杯比赛已经过去半的时间了,现如今四强也已经出炉。
葡萄牙的总统称C罗不太有可能再踢世界杯了,所以不会忘记C罗的所做努力目前世界杯比赛已经过去半的时间了,现如今四强也已经出炉,葡萄牙以0:1的分数输给了摩洛哥,就这样无缘和世界杯四强擦肩而过。葡萄牙的总统马塞洛-雷贝洛-德索萨在接受采访。
葡萄牙总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称生活当中总是有一些日子不顺利的,其实今天并不是不幸运的,一天从效率上来看摩洛哥已经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因为有2~3次的机会,然而葡萄牙是拥有五六个机会,但是都没有进球。虽然守门员立功了,但是也因为葡萄牙的运气不好,所以进球不是很顺利,在这种情况之下,那么谁更有效率谁就会获胜。
而且葡萄牙总统还称没有人不喜欢赢,其实当输了比赛的时候,有的人就会说球队不好或者是战术不好,会得到很多的批评,但是其中的一些批评不知道是不是公平。摩洛哥证明了是属于一只比较伟大的团队,而且更有效率,并且可以配得上获胜。并且还表示拥抱整个团队拥抱年轻的球员,因为这些球员当中有可能有人不太可能再次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圈,就比如C罗,但是永远不会忘记C罗所做的努力。
其实在每一个比赛的团队当中,有一些人都是会面临着退役等等,各种情况,然而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团队可以赢,但是在比赛场上就是如此的激烈,因为每一个人都是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才是成功,然而成功也是取决于天时地利人和的。所以只要参加过了,那么这就是足够了,这样就可以给人们带来更多的希望。其实C罗在自己的团队当中已经做出了很大的努力,这么多年以来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可以为自己的团队做出了很多的荣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