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世界杯4强出炉!半决赛对阵确定:卫冕冠军对战黑马

导读 本届世界杯四强正式出炉,分别是阿根廷,克罗地亚,法国,摩洛哥队。在12月11日的时候世界杯1 4决赛已经赛两场了。
本届世界杯四强正式出炉,分别是阿根廷,克罗地亚,法国摩洛哥队在12月11日的时候世界杯1/4决赛已经赛两场了,法国队和摩洛哥队分别是以2:1以及1:0的比分淘汰了英格兰和葡萄牙队,还携手晋级了四强。所以这一次世界杯的4强已经正式出炉,分别就是阿根廷,克罗地亚,法国以及摩洛哥队。
 在此之前结束的上半场决赛当中,克罗地亚和阿根廷都已经踢满了120分钟,并且还通过了点球大战的方式,分别已经将巴西队和荷兰队成功地击败,然而两对已经成功的晋级到了半决赛当中。在世界杯四强出炉之后,半决赛的具体对阵就是上半区阿根廷和克罗地亚对战,下半区是法国和摩洛哥对战。其实上半区的两个团队,曾经在4年前就已经在世界杯小组比赛当中交过手之后,克罗地亚就以3:0的分数完胜了阿根廷。而在历史当中两个团队已经交手5次,战绩都是2胜1平2负。
 其实在这一场比赛当中也是两大金球先生,那就是梅西以及莫德里奇的对战,其实本届的世界杯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属于最后一届,所以在这一次半决赛终结当中是哪一方可以夺冠,这是值得人们去关注。而在下半区当中最大的黑马是属于摩洛哥,将会挑战法国队,其实之前摩洛哥就已经先后的淘汰了西班牙以及葡萄牙两个夺冠的团队。而冠军的法国队也是表现的比较稳定,先后击败了欧洲的波兰团队以及英格兰团队。
在这一场对决当中,将会是大巴黎内战,然而这一个决战也是对于很多球迷来说是比较精彩的。在这一次比赛当中两位很好的朋友姆巴佩以及阿神拉夫将会在比赛当中迎来直接的对话,这两个人在私下的生活当中是很要好的朋友,让我们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