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佩佩赛中手臂骨折,带伤踢完全场比赛

导读 佩佩在比赛当中手臂骨折,没想到却刚踢完了整场比赛。其实对于每一个运动员来说,在比赛场上受伤的都是很常见的事情。
佩佩在比赛当中手臂骨折,没想到却刚踢完了整场比赛。其实对于每一个运动员来说,在比赛场上受伤的都是很常见的事情,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的时候,世界杯1/4比赛的决赛,葡萄牙以0:1的分数输给了摩洛哥。
 在本场比赛的结束之后,葡萄牙官方还宣布在团队当中,佩佩在比赛中左手的手臂出现了骨折的情况,在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佩佩就已经受伤了,但是却没有选择让队医进场,或者是主动去将自己换。反而还是坚持的带伤,坚持完成了比赛。但是在最后时刻头球攻门偏出球门之后,佩佩就捂着自己的左手手臂,而且从画面中就看得出来是比较痛苦的。
 其实今年佩佩已经39岁了,在本届的世界杯当中出场了4次,在1/8决赛对阵瑞士的比赛当中打进了一球还成为了世界杯淘汰赛年纪最大的进球者。然而在这一次的世界杯征途结束之后,佩佩将有可能从葡萄牙国家队退役。其实这对于很多的球迷来说都会觉得比较惋惜,因为佩佩在比赛场上的一些状态都是比较好的,而且面临着自己受伤的情况,也可以毅然决然的坚持完比赛,这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是引以为傲的。
 其实在比赛场上每一个人的精神状态都是比较好的,而且每一个人都是需要不断的去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时间,这样才能够让自己的身体状态变得更好。所以对于佩佩的这种做法来说,这让很多人都觉得比较敬佩,因为作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既然自己的手受伤了,还依然可以坚持完成比赛,这对于整个团队来说也算是一种认可。其实这样的运动员精神也是值得人们去学习的,在生活当中难免就会遇到一些困难和挫折,但是需要用强大的内心去面对就可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