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汪文斌爬黄山被偶遇,主动与游客打招呼

导读 汪文斌在爬黄山的过程中被网友偶遇,还主动和网友打招呼。近段时间有很多个地方都已经取消了落地检,所以有很多人都会到处去旅游,也有很多景区都已经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
汪文斌在爬黄山的过程中被网友偶遇,还主动和网友打招呼近段时间有很多个地方都已经取消了落地检,所以有很多人都会到处去旅游,也有很多景区都已经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中国外交部的新闻发言人汪文斌,近段时间在闲暇之余也会去游览黄山。在12月9日的时候,就有游客在黄山景区遇到了汪文斌,尽管汪司长是戴着口罩,但是依然还能够看到强大的气场。
不得不说汪文斌司长,走在哪里都会自带光环,甚至也有很多游客都称汪司长是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其实汪司长拥有着沉稳谦虚又不失霸气的一面,所以面对周围的游客都是比较热情。就连在爬山的过程当中的一些姿态都是温文尔雅的,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这真的是绅士风度。还也有很多人都称赞汪司长的强大身体的素质。
因为现如今有很多的年轻人在爬山的过程当中都会气喘吁吁,或者是每爬一段时间都是需要休息的,而汪司长在爬山的过程当中就好像是走平地一样,根本就看不出一点点的疲惫。汪司长已经51岁了,虽然身体的素质是比较好的,但是两病就已经翻白,其实这也就是和自己的工作压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就比如长时间熬夜或者是饮食不规律等等。
其实汪司长真的是一个比较有才华的人,因为可以精通12种语言,听起来让人觉得是比较夸张的,但是这是属于日常的操作。曾经在2020年12月31日的时候,在例行记者会上,就先后用英语法语等11种语言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其实这也就是和后天的努力密不可分的,不得不说汪司长是属于值得尊敬的人,也是值得人们去学习的榜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