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网传保定吉林有药店捆绑销售连花清瘟胶囊

导读 有网友爆料,在河北省保定以及吉林等多个药店当中,售卖连花清瘟胶囊的时候,出现捆绑销售行为,已经有部门介入
有网友爆料,在河北省保定以及吉林等多个药店当中,售卖花清瘟胶囊的时候,出现捆绑销售行为,已经有部门介入近段时间有很多人都知道全国各地连花清瘟胶囊的销售出现比较紧缺的情况,也有一些网友爆料,在河北省保定市吉林省吉林市等多地都有药房售卖连花清瘟胶囊的时候,出现了捆绑销售的行为,店员还称在进药的时候也是捆绑来的。
 在12月9日的时候,这两个地方的市场监督部门就已经进入调查,正在核实调查过程中,如果市民遇到了这种违法的行为就可以进行投诉。之前在12月7日的时候,有市民到保定市一个药房去购买连花清瘟胶囊的时候,就被告知要搭配其他药一起买,市民在核电方理论的时候,店员还表示如果不买就让给别人买。
然而还有一个视频,那就是吉林市的一个男子,到了药店购买连花清瘟胶囊的时候,却被要求在购买另外其他4盒药,当询问可否加价,单买连花清瘟胶囊的时候,店员却表示不行,因为进货的时候就是捆绑而来的。对于网传吉林市保定市两地的药店捆绑的情况,已经联系了两地的市场监管局。而且市场监管局现如今已经介入,并且还安排属地工作人员去现场核实调查。
保定市市场监管部门也一直以来在严厉打击药物捆绑销售的问题,如果市民发现了这种情况,那么就可以拨打热线进行投诉反馈。而且市场监管部门还会以较快的速度去查处这类违法的行为,其实现如今人们为了自身的安全,都会去选择购买连花清瘟胶囊,然而在购买这种胶囊的过程当中,很多人都知道这种药物是比较紧俏的,当发现有药店有这种药物的时候就会提前去多囤一些,然而这些药店却拿这一个途径成为了赚钱的渠道,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太失望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