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北京多网点快递积压,有工人称工资翻番仍难招人

导读 北京当地多个快递网点积压快递,工人工资翻番却很难招到人。相信近段时间因为疫情的缘故,有很多人在购买了快递之后是迟迟不会动的,近段时间有网友就表示北京出现了快递积压的情况。
北京当地多个快递网点积压快递,工人工资翻番却很难招到人。相信近段时间因为疫情的缘故,有很多人在购买了快递之后是迟迟不会动的,近段时间有网友就表示北京出现了快递积压的情况,而且记者也走访了多个快递点,就发现积压现象是比较普遍的,在门头沟区就有一个京东网点的站长就表示最近快递点是很缺人的,因为有很多快递员都发烧了,没办法派送。然而这一个网点的分拣员也称自己都是临时工,平时一天工资200,现在一天400元还管饭。
就连西城区的一个中通网点的站长也表示最近也是比较缺人的,四十几个快递员当中有十几个都发烧了。其实针对于这种情况,对于很多的居民来说也会造成很多的影响,因为有很多的地区因为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所以快递代收都存在了一些困难,有部分消费者在下单之后,出现了短期内难以及时的收到商品的现象,就针对于这种现象有很多快递公司都在加紧步伐。
在11月27日的时候,国家邮政局就已经召开了工作会议,要求各级邮政管理部门推动了地方的政府,对于已经关停的邮政快递基础设施都是一样的,满足了解封条件之后,就需要尽快的有序解封,还需要按照程序来进行优先解封,就比如对于一些承担防疫物资或者是民生物资的邮寄部门。
现如今有很多快递网点都在逐渐的解封状态,就是为了能够满足更多人的需求,而且还会加大力度去招到更多的员工,就是为了能够让这些物品以更快的速度去到达到每一个消费者的手中。面临着疫情防控的放开政策,所以有很多人都会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烧等多种情况,但是每个人都是需要做好日常的防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