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被骗去酒店隔离转给对方29万

导读 一个女子被骗去酒店隔离,竟然莫名其妙给对方转29万。其实近几年来有很多上当受骗的事情频繁出现,然而这些事情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拥有着很大的损伤,因为当受骗了之后。
一个女子被骗去酒店隔离,竟然莫名其妙给对方转29万。其实近几年来有很多上当受骗的事情频繁出现,然而这些事情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拥有着很大的损伤,因为当受骗了之后,那么自己就会损失很多的财物,有可能是一辈子的积蓄就会被他人去骗走。
近段时间在江苏苏州就有一个先生就报警,称自己的妻子接到一通防疫电话之后就莫名其妙的不见了,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疑惑。警方接到报警之后就直接查看了监控,通过监控就在一家酒店找到了这一个女士。经过询问之后就知道这个女士先是按照对方的要求来到了酒店隔离,然后对方又称这个女子涉嫌洗钱,所以一时糊涂就已经将29万元汇给了对方。
当警方熟知了这样的事情时,就立即汇报了反诈中心,然而还对这一个女士的转账进行了及时的止付,最终才保住了29万元。相信当听到这样消息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会觉得莫名其妙也会觉得不会太傻了吧,因为在生活当中哪有这样的事情,自己本身没有这样做,为什么就突然之间的信以为真了呢?其实这些不法分子会拥有一套比较高端的技能,会通过每一个人的心理以及做事的风格去推断出一个人的心态,也可以针对于每一个人制作出一系列的骗局。
其实现如今每一个人都是需要自我保护,要通过各种方式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当发生一些异常情况的时候,就需要第一时间选择报警来处理。然而近几年来有很多人都会出现上当受骗的事情,这样的事情也是频繁出现,对人们的生活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当出现这些情况的时候,都是需要特别的小心,而且还要及时再选择报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