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将妻子送出火场再救儿子时父子俩遇难,背后详情

导读 人家发生着火,丈夫将妻子送出火场,在救儿子的时候父子俩遇难。其实近几年来有很多人家都会发生着火的情况,这都是因为错误的用电方式,或者是在家中充电动车等等。
人家发生着火,丈夫将妻子送出火场,在救儿子的时候父子俩遇难。其实近几年来有很多人家都会发生着火的情况,这都是因为错误的用电方式,或者是在家中充电动车等等,然而这些情况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造成很大的伤害,也有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但是却总是会出现在人们的生活当中。
在12月12日的时候,南城市玄武区就有一户人家发生了火灾,火灾背后的原因,一次是电动车的问题,这一家的男主人先将自己的妻子送出了火场之后,再回身赶过去救自己的儿子,但是因为火势比较严重,所以父子俩没有能够成功的逃出来。根据相关的人士也透露了发生火灾的那户人家晚上将电瓶车在电池放在了家中充电,然而不幸,遇难的男子只有40多岁,而儿子才只有18岁。
根据相关的知情人员就初步判断,也有可能是因为电瓶车的电瓶引发的火灾,不过现如今具体的事故发生的原因,也由当地的警方以及消防员在调查的过程中。其实这样的事情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巨大的伤害,其实很多年以来就已经呼吁着人们在家中,不要去给电瓶车充电,否则就会引起火灾,等很多的事情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伤害是比较大的,然而很多人却不听劝,总是会做出一些危险的事情。
这样的事情近几年来也是频繁出现的,每次出现的时候给自己的家庭都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然而电瓶车充电这是属于比较危险的一件事情,尤其是住在楼房当中更是要杜绝,尽可能要将电瓶车放在楼下专用的充电站去充电,这样才能够保护自身的安全,也可以对居民造成更好的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