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看网传视频发现儿子被霸凌:已报警处理

导读 男子在通过网络看视频的时候,发现儿子被霸凌,随后不接受对方家长的道歉,已经报警处理。其实近几年来霸凌的事情是经常会发生的,在12月12日的时候。
男子在通过网络看视频的时候,发现儿子被霸凌,随后不接受对方家长的道歉,已经报警处理。其实近几年来霸凌的事情是经常会发生的,在12月12日的时候,安徽蚌埠就有一个先生反映自己13岁的儿子在11月28日的时候,在校外被三个人殴打,还称三个人和自己的儿子是同一所学校,但不在一个年级。这三个孩子还威胁自己的儿子,敢报警就等着瞧,没想到在12月9日的时候看网传视频才知道。
这一个男子还表示儿子已经受了伤,在当地的医院挂水一天,在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对方的家长表示愿意赔偿,但是自己不是直接报警处理。一个穿着黑白格子外套的男孩低着头,被另外一个穿着黑色上衣,以及手上有纹身的男孩,推搡在马路边,之后还有一个男孩从左边冲出,就对于这一个男孩拳打脚踢。然而还有几个同伴一起殴打了这一个同学,都面对这样的事情,想要跃跃欲试。
这个男子就表示,就是因为儿子没出来,所以另外一个同学还将自己的儿子骗出来进行殴打,三个人当中有两个动手打得儿一个,还有拿着手机录像,还一直威胁着自己的儿子,如果敢和家里人或者是报警的话,那么还要打。当视频流露出去之后,在12月9日的时候看到这样的视频,所以在12月10日的时候就已经报警处理了。
而且这一个男子还表示打人的,父母是愿意赔偿的,但是面对儿子被欺负的事情,男子却不愿意接受道歉,就希望能够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就希望法律能够给予一个公正公平的判断,能判的话就尽量给判。目前这样的事情已经拥有当地警方介入,所以事情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