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顾客买49.9元草莓塔全是绿色草莓,绿色的草莓可以吃吗

导读 顾客花49 9元购买草莓塔,竟然全是绿色草莓。相信近段时间比较火热的那就是草莓塔,这也是寓意着爱的象征,在12月12日的时候,河北唐山一个顾客购买了49 9元的草莓塔。
顾客花49.9元购买草莓塔,竟然全是绿色草莓。相信近段时间比较火热的那就是草莓塔,这也是寓意着爱的象征,在12月12日的时候,河北唐山一个顾客购买了49.9元的草莓塔,当拿到手之后瞬间就无语了,因为草莓塔全是属于绿色的草莓,所以就发视频去呼吁人们不要在这家店购买草莓塔。
当视频发出之后就引起了很多人的热议,然而店家却迫于压力也给出了相应的回应,蛋糕店旧称是自己家小孩放上去的,店员的年纪也比较小,看到红的草莓没有了之后,就随意的放了一个绿色的草莓。还表示现在店里已经有红草莓了,然而这样的说法让人觉得哭笑不得,所以有很多网友也纷纷的给出了评论,年纪小就已经成为了理由吗?
甚至还有很多网友就表示,绿色的草莓还没有成熟,根本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也有很多网友就觉得既然是可以做草莓塔那么年龄应该也不小了,所以这样的理由让人觉得过于牵强。甚至也有很多网友都在吐槽,店家不要等到出事了之后就会将责任推卸到别人的身上,与其这样的推卸责任,还不如直接给消费者乖乖的退款,这样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态度。
相信在近段时间比较火热的美食,那就是草莓塔,然而很多男性都会为自己心爱的女性去送上一杯草莓塔,这样的实物不光是好看,而且还拥有着很好的爱的寓意,也是比较好吃的。但是如果选择了绿色的草莓那么味道肯定是不好吃的,因为这种草莓还没有完全成熟,然而在生长的过程当中,也有可能是因为各种因素的影响,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所以相对于成熟的草莓来说,味道可能有点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