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称自家晾晒藕粉疑遭邻居撒农药

导读 湖北一个男子车在自家晾晒藕粉,疑似遭邻居撒农药,闻到刺鼻的农药味。近段时间在网上传到一个消息,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惶恐,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
湖北一个男子车在自家晾晒藕粉,疑似遭邻居撒农药,闻到刺鼻的农药味。近段时间在网上传到一个消息,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惶恐,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是有很多邻里之间的关系并不是很和睦。在湖北黄石,就有一个男子称邻居在自己家晾晒的藕粉上一次撒农药,还闻到了比较刺鼻的农药味道,这样的视频引起了很多人的争议。
就可以看到一个老人正拿着疑似农药瓶子在往藕粉里撒的东西,根据这一个男子就表示在下班回家之后就发现晒在院子里的藕粉,闻到了一股比较刺鼻的味道,疑似是农药味,当回家打开监控的时候就看到了如此可怕的一幕,所以就选择报警。从监控当中就可以看得出来,老人撒完了整整一瓶疑似农药的瓶子倒拿着空瓶子淡定的走了,走了之后还看了看监控。
根据警方调查之后就发现这两家没有什么矛盾,而且邻居的关系比较好,但是却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至今都没有办法去想通目的。当这样的视频上传之后,有很多网友纷纷的就表示比较气愤,还指责了这一位老人动机不纯,然而也有很多人都纷纷的表示出了自己的看法啊,就觉得还好是有监控,否则就会酿成很大的悲剧,也会给其他的人带来生命危险。
根据相关部门说到,现如今民警已经带走了相关的物品进行化验,然而老人也依法接受了调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其实在生活当中有很多人的想法都是有所不同的,然而有很多人内心都是属于比较嫉妒的,总害怕别人比自己过得好,总是会做出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情,这样的事情也是频繁出现的,其实在这个社会当中每一个人都是需要有爱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