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网传一男子疑对卧床老父扇耳光,当事人已被停职

导读 一个男子疑似对卧床的老父亲扇耳光,目前当事人已被停职。在12月12日的时候,网络上就看到了一些视频,从这些视频当中就引发了很多人的争论。
一个男子疑似对卧床的老父亲扇耳光,目前当事人已被停职。在12月12日的时候,网络上就看到了一些视频,从这些视频当中就引发了很多人的争论,在视频当中就可以看到一个中年男子推着一位坐在病床上的白发老人,而且还从画面中看出来,多次对老人动手还打了耳光。
事情是发生在辽宁本溪,男子是商业银行向阳支行的工作人员,而被粗鲁对待的是亲生父亲,在12月13日的时候,记者已经联系到了这一个男子,男子说多年以来独自照顾患病的父亲,然而这一次父亲就因为脑血栓住院,还经常闹脾气,不愿意配合治疗,所以就非常生气。其实这一个男子也承认了,自己的动作是大了一些,但是也觉得受到了伤害。
因为这一个男子就表示没有长时间伺候老人的,根本就没有办法读懂自己,然而在五六年的时间当中,都是男子一个人为老父亲洗衣服做饭,并且在12月13日的时间内,一个支行的负责人也表示这件事情是属于误会。平时男子对待父亲还是很好的,然而目前单位已经对这个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还暂时停职处理,下一步的处罚也在研究中。
这个男子称父亲已经69岁了,也经历了母亲去世,妻子离婚,然后就一直自己一个人带着父亲生活近6年以来父亲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先后也经历了脑血栓脑梗等等,然而就需要去康复中心做康复,每次都是需要花很多的钱。这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也就是因为父亲不配合锻炼。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单位也第一时间找到了这一个男子,还进行了谈话以及批评教育,还也做出了相应的处罚,目前被暂时停职,下一步的处理方案还在研究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