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深圳一女子混吃7种感冒药,致重症药物过敏

导读 深圳一个女子吃七种感冒药,最终导致重症药物过敏。其实近一段时间有很多市民纷纷的囤了很多的药物,而且也有很多种药物混合着吃,然而这种情况就会出现很多的大问题。
深圳一个女子吃七种感冒药,最终导致重症药物过敏。其实近一段时间有很多市民纷纷的囤了很多的药物,而且也有很多种药物混合着吃,然而这种情况就会出现很多的大问题,就在近段时间深圳市人民医院就接诊了一个因为混吃的7种感冒药,所以导致重症药物过敏的患者,所以医生就提醒市民在家里可以适当的准备药物,但是居家用药的过程当中要注意安全,不能乱服药物。
近段时间深圳的女子出现了发热咽喉疼痛等一些症状,所以就立即到附近的药店去购买了7种感冒药,并且还将这些药物混合吃了一天之后,女士就发现面部有一些红肿,而且还出现了很多小脓包,等到第2天的时候就发现面部红肿更加严重,就连身上都出现了一片片的红斑,而且还出现了呼吸困难,发热等情况。当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立即到深圳市人民医院就诊,经过皮肤科的医生就检测就是属于重症药疹。
其实主要的原因就是和药物过敏以及感染等因素有关系,主要就会表现出覆盖着密集针头大小的脓包,而且还会变随着疼痛瘙痒等多种情况,如果严重了之后还会危及生命,不过一般情况下这种疾病的自限性以及病程都是比较短的,一般情况下7~14天就可以痊愈。

所以就有专家就表示在家适当的准备用药是很正常的,但是不能混吃感冒药,否则就会出现药物过敏或者是肾损伤等多种情况。而且居家人还不能盲目的使用一些抗菌的药物,如果随意吃一些消炎药物,那么有可能会增加药物的不良反应。所以每个人都是需要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如果出现了发烧的基础常见情况的时候,就需要适当的吃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