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育儿嫂电梯内挥拳暴打宝宝,当地警方已到案

导读 一个育儿嫂在电梯当中对于宝宝挥拳暴打,当地警方已介入。近段时间在辽宁沈阳的一个小区,电梯内就发现一个中年女子趁着电梯没有人的时候,就对于婴儿车内的宝宝进行殴打。
一个育儿嫂在电梯当中对于宝宝挥拳暴打,当地警方已介入。近段时间在辽宁沈阳的一个小区,电梯内就发现一个中年女子趁着电梯没有人的时候,就对于婴儿车内的宝宝进行殴打,这样的事情已经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有一些相关知情人士就爆料殴打孩子的是育儿嫂,在14日的时候,沈阳当地的警方就已经接到报警,派出所已经介入,而且育儿嫂已经到案。
有很多人就看到一个中年女子推着婴儿车进入电梯之后四处张望了一下,看到没有人的时候就翻开婴儿车的帘子,多次对于婴儿车内的孩子进行殴打。然而很快在社交媒体的平台当中,就有很多的网友转发了这样的视频,并且表示在沈阳某小区楼的电梯当中,一个姓蔡的育儿嫂疯狂地痛打孩子,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开心,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之后还有相关的人士就回复,已经报警了,还公布了一些育儿嫂相关的信息,育儿嫂已经54岁姓蔡,一直是在沈阳当地做育儿嫂。当事情发生以来,当地的警方就已经接受到了孩子妈妈的报警,管辖区内的派出所已经介入,当时育儿嫂就已经被带走了,目前已到案这一个案件还正在调查中,就等待具体的处理结果。
其实近几年来,有很多父母在生下宝宝之后,为了能够给宝宝更好的生活,就会选择给宝宝去选择一个育儿嫂,然后自己就会全身心的放入工作当中,其实近几年来育儿嫂伤害宝宝的事情也是频繁出现的,然而这些事情对于很多家长来说都是比较痛心的。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以后,就引起了很多父母的关注,很多父母都觉得育儿嫂真的是丧心病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