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消防员火场拎出一只狗子,让人心疼又觉得很好笑

导读 消防员在救火时救出一只狗子狗子的样子,让人觉得心疼又好笑。近段时间在江西九江就发生了一起火灾事件,一个户主在阳台烘烤衣服的时候,出门前忘记关掉电源,导致起火。
消防员在救火时救出一只狗子狗子的样子,让人觉得心疼又好笑。近段时间在江西九江就发生了一起火灾事件,一个户主在阳台烘烤衣服的时候,出门前忘记关掉电源,导致起火,屋内浓烟滚滚,当邻居报警之后消防员就破门,进入之后还将火扑灭了,竟然消防员在救火的过程当中还拎出来一只蒙圈的狗狗。
这一只狗狗的体型比较大,体重也不轻,所以消防员就拎着两只前腿拖了出来,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搞笑,比较心疼,因为狗狗的表情给人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其实近几年来有很多人都会在自己的家中去饲养狗狗,然而每一个家庭的用电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冬季是属于室内发生火灾的高发季节,也就是因为天气比较寒冷,所以居民用电都是比较频繁的,再加上气候本身就是比较干燥的,所以如果疏忽大意,那么就会发生火灾。
其实这也就想要呼吁人们在日常取暖的同时还是需要注意消防安全,当发生火灾的时候就要立即去报警,这样就能够避免威胁到生命以及财产的安全。然而有很多网友就觉得这本来是属于一场悲剧,没想到看到狗狗的表情之后,忍不住的笑出声来。
从画面当中就可以看得出来,狗狗是一脸蒙圈一副刚睡醒的样子,让人有种呆萌的感觉,而且看着狗狗委屈的样子,又让人觉得比较搞笑。不过看到这样的事消息之后,有很多网友也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人就认为消防员是比较辛苦的,所以还是要感谢消防员叔叔。然而也有更多的人是拿来狗狗进行调侃,就觉得狗狗是比较可爱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