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下班回家发现2千万豪宅“塌了”!网友都替她心疼

导读 一个女子下班回家后发现家中的装修都塌了,还有下雨的声音,网友都心疼。在12月12日的时候,人们就关注了一个消息。
一个女子下班回家后发现家中的装修都塌了,还有下雨的声音,网友都心疼。在12月12日的时候,人们就关注了一个消息,那就是在北京的一个女子下班回到家之后打开家中的门之后就发现客厅和餐厅的装修都塌了,而且天花板上还拥有下雨的声音。其实这样的事情发生以来,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然而有很多人都觉得比较幸运的,那就是家中没有人。
至于为什么天花板当中会有下雨的声音,就让人们知道了豪宅才会用到毛细系统,其实毛细系统也就是毛细管辐射的空调采用了毛细管网衫均匀的分布在天花板的内部,通过热辐射的方式建立起热能量的传递。这种方式要比传统的空调可以节能30%~50%,然而设备的费用确实比较高。
这一个女子还称房子是属于精装修,天花板吊顶都没有动过,当初自己花费了2,000万元买的高端社区,没想到变成了这样,真的是让人比较气愤。当发生这样事情的时候,也有很多网友纷纷的表示了自己的想法,有的人就称这个女孩太有钱了,然而有的网友就觉得要拍照进行上传,还要到相关部门去侵权。然而有一些相关的律师就表示如果拥有了确凿的证据,表明装修质量不符合约定违规的话,那么开发商就可以承担一些相应的违约责任。
然而这样的事情发生以来,让很多人都比较关注,有很多人都觉得精装修就是需要按照一些相关的规定去进行装修,这样才能够保护消费者的权益,然而一些精装修的公司还需要明确这出卖人的责任以及出卖人的宣传广告等一些相关的内容,这样就能够保障业主的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