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阿富汗临时政府:暂停女性大学教育

导读 近日阿富汗临时政府称暂停女性大学教育,即时生效。
近日阿富汗临时政府称暂停女性大学教育,即时生效。听到这样的消息时,有很多人都比较庆幸生活在中国这样的心境国家当中,毕竟每一个人都想接受高等的教育,因为接受了高等的教育之后,每一个人的思想或者是以后的工作都是完全不同的,如今属于男女平等的时代,中国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很提倡高等教育,每一个家庭也是比较注重孩子培养的,每一个家庭当中也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到高等教育。 
在中国每一个家庭都特别重视孩子的教育问题,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能享受到高等教育,甚至有一些养女孩子的家长,他们更是特别重视,因为他们认为自己的女孩子受到高等教育之后就会有着很好的工作,以后可以自己自足,不用看别人脸色来维持生活。当然这也是让自己女儿过得有尊严的一种象征。
每一个国家的政策都是完全不同的,根据国外媒体爆料,阿富汗临时政府高等教育部长向所有的公立及私立大学已经发出了命令,要求暂停对女性实施大学教育,即时生效,直至另行通知。该决定这也是在阿富汗内阁会议上做出来的决定,是很多领导人坐在一起共同探讨下研究出来的决定。 
有很多人听到这样的消息时都时都不敢相信,不过这是真实的消息,而且得到该国临时政府高等教育部门的证实,也证实了该国家对女性停止大学教育。当然他们做出这样的举动,有可能也有自己的苦衷,不管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想必阿富汗有着自己的判断方法,现在还没有爆料出来,这是为什么决定对女性停止大学教育的,只是目前爆料出家庭女性大学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