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男子地铁上拒戴口罩称阳过不用戴,网友称不负责任

导读 一个男子在地铁当中拒绝戴口罩,还称自己阳过了,不用带有很多网友觉得不负责任。在12月20日的时候,广东深圳在地铁的车厢内,就有一个男子不戴口罩乘车。
一个男子在地铁当中拒绝戴口罩,还称自己阳过了,不用带有很多网友觉得不负责任。在12月20日的时候,广东深圳在地铁的车厢内,就有一个男子不戴口罩乘车,当时乘务人员上前劝阻,这一个男子却说自己杨过了不用戴口罩,而且还称现在已经放开了,迟早都会阳的,经过了多次提醒之后,还仍然拒绝戴口罩,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其实深圳地铁的工作人员看到不戴口罩的乘客都会提醒的。
其实近一段时间在世界各地已经大面积的出现了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然而对于很多居民来说,影响都是比较大的,甚至现如今有很多的机构都呼吁无症状者或者是轻症的患者都是需要按时上班的,然而也有一些人是早一批感染了新冠病毒,所以在自己身体已经康复的情况之下就会按时的上报。、
其实在上班的过程当中,也是需要做好日常的防护,这样对于自身以及对于他人都是拥有一种保护作用的,然而在很多的地铁当中都会发现有很多乘客不会佩戴口罩,这样对于自身以及对于别人都是属于不负责任的一种体现了,所以也有很多网友都觉得这种人真的是没有素质。
其实就算是自己已经感染了新冠肺炎,那么等到康复之后也是需要做好日常防护的,因为有可能还会出现再次感染的情况。尤其是到一些公共场合,就比如地铁或者是商场当中,就是需要做好口罩的防护工作,这样你可能才会保护自身的安全。所以也不论是走在哪里也都是需要佩戴好口罩的日常,口罩也是必备品。所以这一个男子的这个做法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甚至很多网友都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也不断的去吐槽这一个男子的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