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王劲松呼吁医疗资源先留给老人,应该多关注身边的老人

导读 王劲松母亲因为新冠去世,而父亲拥有93岁高龄,也烧了4天无助的等待,所以就呼吁医疗资源先留给老人,应该多关注身边的老人。其实在生活当中近段时间有很多老年人都是因为新冠而去世。
王劲松母亲因为新冠去世,而父亲拥有93岁高龄,也烧了4天无助的等待,所以就呼吁医疗资源先留给老人,应该多关注身边的老人其实在生活当中近段时间有很多老年人都是因为新冠而去世,而王劲松的母亲也是因为新冠去世的,所以还称自己93岁的父亲也烧了4天,只能无助的等待,就希望自己能够熬过去,还呼吁大家要多关注身边的老人,医疗资源,药物应该先留给老人或者是儿童。
其实有很多老年人都是有一些基础病的,感染之后就会有生命危险,所以这也是真情实意的去呼吁人们要关注老人和小孩子,不要盲目的去囤药,因为现如今有很多人都是买不到药的。其实王劲松是属于一个公众人物,比较严肃的提到这一个问题,就希望能够引起重视。
其实有很多人都希望在现如今药品紧缺的情况之下能够关注身边的老年人,因为有很多老年人身体走势会存在一些基础病的,如果感染了新冠疫情之后,那么对于老年人的身体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且老年人的身体抵抗力也是比较差的,所以就需要让更多的人去在当下的环境当中多关心一下弱势群体,就比如老年人和小孩,要尽可能的多去保护这些老年人。
相信有很多人近段时间都听说过,有很多老年人就是因为感染了新冠病毒之后就失去了生命的时期,然而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不过这样的事情也会给很多人带来了悲痛的感想,其实老年人是更加需要关注的,这也是大家保护的对象,也是人们应该做的事情。所以每一个人都不要盲目的去推药,如果将一些退烧药物留给老年人的话,那么会拥有很好的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