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女子称被辅警猥亵后送进精神病院,辅警首度公开回应

导读 一个女子被辅警猥亵之后,被强制送入了精神病院两个月,引起人们的关注。近段时间在江西南昌有一个比较火热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然而也有很多人为这个女子纷纷的表示不服气。
一个女子辅警猥亵之后,被强制送入了精神病院两个月,引起人们的关注近段时间在江西南昌有一个比较火热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然而也有很多人为这个女子纷纷的表示不服气。因为这一个女子近段时间在公共平台上就发文表示被辅警猥亵之后还被强制的送入了精神病医院,两个月的时间,这样的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而被指控的辅警也首次的公开回应,还称从来没有发生过猥亵事件,而且和这个女子只接触了三次。这一个辅警还表示就因为不实控告,所以让自己失去了工作,目前还处于待业的情况,所以就已经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在12月21日的时候,南昌西湖公安就通报了一个消息,经过调查就发现被认定的辅警是不存在猥亵行为的,而且公安机关已经依法作出了不予立案的决定,但是因为辅警私自会见了纠纷当事人,所以违反了工作纪律,也被通报批评并且还停职,这是属于违纪行为。之后在9月5日的时候就离职了。其实根据调查就发现这一个女子,先后4次在公共场所说到自己要自杀,还并且称自己拥有了抑郁症,而且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因为对于这一个女子的人身安全的考虑,所以在4月22日的时候,当地的派出所依法对于这一个女子送进了江西省精神病医院。
经过医院精神障碍的诊断之后,觉得这个女子确实是患有了抑郁症,所以就收治入院,在6月17日的时候,这一个女子出院了,还被医院诊断为强迫性障碍以及人格障碍。其实这样的事情让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可思议,就是因为这一个女子的错误行为加上抑郁症,所以也导致了一个辅警失去了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