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大妈组团偷菜被抓现行反过来殴打菜主

导读 一群大妈组团偷菜,没想到被菜主抓到现行之后,大妈却反过来殴打菜主。近段时间在广东惠州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奇葩事情,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哭笑不得。
一群大妈组团偷菜,没想到被菜主抓到现行之后,大妈却反过来殴打菜主。近段时间在广东惠州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奇葩事情,这让很多人都会觉得哭笑不得,一个网友就称自己家中的菜地被几个大妈组团偷菜,没想到当自己发现了之后就直接去阻止大妈偷菜。还告诉大妈们,这种行为是违法行为,没想到大妈们却很淡定,认为菜地里这么多菜就只拿一点点,没啥影响。
面对着男子的警告,大妈们却根本就没看在眼里,没有立即停止,还继续将菜装上了车还准备拉走,所以男子就上前阻止,但是因为大妈们年纪比较大,所以没有太硬说,帮大妈们看到不让拿走菜的时候就非常生气,一起冲上去殴打男子,还将各种东西往男子的身上打,男子怕伤到这些大妈,所以也不敢去还手。
也就是因为大妈的年纪比较大,如果动手了有可能会反被讹上,所以男子就放大妈走了,其实当时也没有报警,就希望别再来了,如果还有下次的话,那么就会直接报警的。其实在生活当中经常会出现一些这种事情,有很多老人都会倚老卖老,就会做出一些比较疯狂的事情,让很多人都会不可思议。然而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也有很多网友纷纷的说出了自己的表示,有的人就认为应该直接报警,不然还会有下次的,但是有的人就觉得给大妈们点菜这也是应该的,因为年纪比较大了。
其实当面对这种事情的时候,有很多人都会无可奈何,然而不论做出什么样的方式,有可能对于自身都会带来一些影响和伤害。那么你在看完这样的消息之后,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吗?是会选择直接报警,还是会选择还手打过去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