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多地公共机构严重减员,相继暂停线下业务办理

导读 近段时间很多个公共机构出现了严重减员的情况,所以就已经陆续地暂停了线下业务的办理。近段时间因为疫情传播的速度是比较大的。
近段时间很多个公共机构出现了严重减员的情况,所以就已经陆续地暂停了线下业务的办理。近段时间因为疫情传播的速度是比较大的,所以很多员工都出现了阳性的情况,然而也有很多个地方的公共机构都已经出现了严重减员的情况,就比如在12月21日的时候,西安市长安区劳动就业管理服务中心就发出了通告,就因为阳性减员情况是比较严重的,所以已经无法正常提供线下业务办理,所以不得已宣布暂停对外办公,而线上业务正常。
在河南濮阳市医保局也称,就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阳光大厦医保窗口严重减员,导致窗口没有办法正常的办公。所以12月19日的时候,就已经暂停办理阳光大厦医保限价的业务。山东滨州市图书馆也表示,因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感染到了新冠肺炎,所以流感人数比较多,是没有办法正常轮岗值班的。这一个图书馆也表示,自从12月20日起开始对开放时间或者是开放区域做出了调整。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也透露了,就因为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所以自然资源调查以及登记中心减员严重,所以在12月19日起,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启动了低运转的工作模式,暂停受理线下不动产登记业务。
其实与此同时是拥有很多个机关单位都出现了阳性减员的情况,也被迫出现了关闭线下办公的业务。而且多地的机关单位对于一些无症状或者是轻症的干部职工都要求可以正常上班,就是为了能够正常的维护社会生产的生活秩序,还可以保障群众的日常生产的生活。其实现如今有很多居民们都出现了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然而对于工作或者是对于生活都会造成很多的影响,所以有很多个机关单位都已经推出了要求,无症状或者是轻症的职工正常上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