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2023年总台春晚标识和吉祥物官宣,样子可爱爆棚

导读 2023年总台春晚的标志以及吉祥物都已经官宣,让很多人都觉得样子是比较可爱的。即将会迎来新的一年2023年,这也是兔年的新的开始。
2023年总台春晚的标志以及吉祥物都已经官宣,让很多人都觉得样子是比较可爱的即将会迎来新的一年2023年,这也是兔年的新的开始,所以在12月22日的时候,相关的电视总台就已经官宣了,2023年春节晚会的标识以及吉祥物。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也是以欣欣向荣的新时代,中国日新月异的更美好生活为主题,而且还发布了官方标识以及吉祥物兔圆圆的形象。
其实有很多人都对于兔年吉祥物充满着期待,而且当官宣了之后就发现兔圆圆是萌萌软软的,可爱到爆棚。而且活泼的萌萌态度,再加上亮亮的大眼睛,就给人一种万物有灵性的感觉。当兔圆圆跃入人们的眼前时,让很多人都会觉得比较可爱,整体的设计是充满着奋发向上的精神,而且也是拥有着新征程的动势,还能够彰显出汉字的独特美感。
其实兔圆圆是拥有着中国科学故事以及中华传统文化的气息,在吉祥物的身上就能够拥有了很多观众的喜好和期待,而且还拥有着传统文化当中生肖兔的美感,也创造性地呈现出了中国科学家的科研成就。这也就被称之为安徽模鼠兔,其实这是迄今为止发现世界上较早的兔型动物生存的时代距离,现在已经拥有6200多万年的时间。
吉祥物兔圆圆拥有了标志性的4颗门牙,而且专家还表示,春晚的吉祥物兔圆圆是可以代表了传统文化意义上的生肖兔,也已经凝结了中国科学家求索精神的中国白兔祖先。除此之外还洋溢着很多观众的喜好和期待,也拥有着艺术家们的创新创意。设计团队们用14个月打磨完成整体的形象,在中国白兔的基本特征当中,还融入了一些中国工笔的审美风格,采用了3D立体建模技术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