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今日消息)重庆女孩为考研主动提前感染,和妈妈亲嘴

导读 一个重庆的女孩为了能够考研,主动提前感染,让人泪目。其实对于很多的学生来说,为了自己不断的努力,就是为了能够拥有一个很好的成绩
一个重庆的女孩为了能够考研,主动提前感染,让人泪目。其实对于很多的学生来说,为了自己不断的努力,就是为了能够拥有一个很好的成绩,在12月24日到26日的时候,这是属于新一年的考研时间,而且预计全国将有超过520万的学生会踏入捧场。其实面对着现如今的形势严峻,所以有很多的考研人在考研的路途当中就会做出一些方式,就比如有的人提前感染就是为了能够让自己拥有很好的状态去考研。
在重庆有一个21岁的考生,就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已经有47天没有出过家门了,而且从11月初的时候就是为了能够顺利的考研。但是因为家人都感染了,所以也最终自己也是躲不过去。其实妈妈是属于初中的老师,就是因为重庆前段时间中学要求线下上课,所以两三天之后就已经感染了,之后妈妈还搬到了其他的地方,没想到爸爸也感染上了。
其实在爸爸没有确诊之前,每天都是和这个考生家同一张桌子上吃饭,在12月17日早上的时候,考生和父亲一起去做抗原,没想到父亲是两条杠,而自己却是一条杠。所以父母就一起商量着将考生也感染了,因为如果在考研期间感染了新冠病毒的话,那么就会影响考研的结果,而且也会出现身体上的不适。
所以妈妈就开始不断的和考生亲嘴儿,就是为了能够感染上。其实考研对于每一个考生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因为每一个人的梦想是不一样的,而这一个考生曾经在大二的时候就想出国,但是因为国外的疫情比较严重,所以就直接会考研。就是为了能够提高就业的几率,不过最终这一个考生还是被父母感染上了,趁着清醒的时候也会多看一些书,其实有很多人都期待这一个考生能够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